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,只要有買保險
再次遇到不認識的保險業務員。
第一個回答肯定是以下
1我家人幫我買完了
2我已經有買了
3不用了我沒有錢

當然如果你是1跟2
那我先恭喜你三次
第一次恭喜
很棒喔~你很有保險的觀念
第二次恭喜
很高興你這麼重視自己
第三次恭喜
恭喜你的家人在往後不用擔心這麼多了

如果你是3的
我還是得恭喜你
因為你遇到我了

但是以上三個狀況
我只想說
你真的了解你買的保險真的完全都了解嗎?
買保險不是像買衣服買鞋子
還可以退換貨

保險是對自己負責任
也是對家人負責任

你可以說是活在當下
我可以認可,除非你有錢
不然也只是月光族而已

如果你不嫌麻煩就到下面網址填個問券
就知道你自己了解保險了沒!
點這裡測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Ya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